星期二, 7月 05, 2005

感謝各媒體

感謝各媒體
  這麼多年來,全球許多報刊雜誌都給予我發表或服務的機會,非常感謝。這些媒體讓我有磨練文筆及思考各種事務的機會,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成長精進,非常難得。我在這個Blog中出現的許多文章,曾經出現在其他各類媒體(相當一部份是當時原稿或經我處理過的成品,其他媒體採用刊載的已經他們編輯刪修),當然也有不少是其他媒體「投籃」沒有發表的,謹此說明。
  我要衷心感謝的媒體有(可能有遺漏,望見諒):
香港:明報、亞洲週刊、信報、明報月刊、蘋果日報、華航雜誌、東方日報、樂施會、香港作家雜誌、阿湯圖書、經濟導報;台灣: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新觀念雜誌、光華雜誌、商業週刊、新新聞;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南洋商報;網站:多維、亞洲時報;等等。
  此外,我也要感謝諸位接受我採訪的人士。
  再一次感謝各媒體之厚愛,我會繼續寫‧.....

蕭偉基 
2005/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