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5, 2005

靈籤

我媽媽每年過年時都會到吉隆坡增江新村一間觀音廟為全家人求簽(以前曾住增江新村(北區),我大約兩三歲時才搬到Segambut),我媽媽說只信這間廟,因為很靈。
想想這間廟的簽真的是蠻靈的,有好多年都說對了我的當年運程(有時我都沒放在心上,但到年中或年尾時回想起,又真的蠻準的)。例如今年,也說得很準,說我工作會做得很累很辛苦,別人做一次我要做兩次才有相同的收穫。真是靈得不得了。
近來看了一些佛書,說多做善事,例如助印佛書、吃素,都會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改變及收穫,可以將你本身原來不好的運程改好。所以我決定今年開始吃素(盡量)至少一年,同時也盡量多行善(我向來都有捐款公益機構),也助印佛書,希望真的能夠改厄運為好運,心想事成。當然行善是我一輩子都會做的事。我相信心誠則靈。其實一些基督徒也是有所謂的感應才信主的。
也許有人說這是迷信,但人到了某些時候可顧不了那麼多了。就好像一些患了絕症的人,不管多少錢的藥或治療,都會去試一樣。
蕭偉基
2005/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