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05

癌症另類療法

  最近一位住外地的親戚患上第四期淋巴癌,其兄長以電郵詢問我有無另類可行醫療方式。他說經過化療、骨髓移植後病情都不見有大起色,於是尋求其他方式,看看是否有奇蹟。其實他已試過不少中醫、巫醫、印度醫、飲食療法等方式,可能效果都不太理想。
  我將求助信透過電郵轉發,幾天來收到不少回音,包括吃靈芝、看中醫、練氣功、素食等。當然有一些不一定能治好病但可減輕病情及痛苦。
  我從網上找到一項資料,台灣一位女西醫也是患上淋巴癌,化療、電療、手術等西醫療法都無幫助,她靠著吃素及練佛經打坐等,使癌症痊癒,多年都無復發。我於是將此訊息轉發予親戚。
  另有一神奇療法,是一位朋友告知。他說香港某位氣功大師透過發功及教人練功運氣,成功治癒了幾位被醫生宣稱只得半年性命的末期癌症患者,包括老年患者。
  看來,神奇醫術處處有之,能否遇上也要視緣份而定。
  電郵:kennyseow@gmail.com

2005/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