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記一名好業務人員及推薦亞洲週刊西藏專題

在七月份的香港書展期間,我參與了慈濟基金會的志工活動,在慈濟攤位當義工。剛巧慈濟對面就是明報及我以前任職的亞洲週刊的攤位,我於是就過去寒喧了一番。我特別要稱讚的是當時亞週攤位的一位男性臨時推廣人員。當他知道我服務於佛教坊後,即刻就送上了一本專訪達賴喇嘛為封面的亞洲週刊(2006年6月18日號)給我,反應之快令我有些訝異。
我細看這期亞洲週刊後,發現專訪達賴喇嘛(紀碩鳴撰稿)是近來亞週最成功的專題之一。我覺得,往年一直都榮獲多項新聞獎項的亞洲週刊,此專題極有可能再奪殊榮。
此專題精彩及吸引人之處除了專訪達賴喇嘛外,還深入報導了西藏流亡政府及流亡藏人的情況,並穿插相關的歷史資料,是近年中文媒體中難得一見的如此詳細和用心報導西藏的專題。
蕭偉基
2006/8/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