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1, 2006

歡喜迎生日

  讀完今期《溫暖人間》(第182期),心中滿是歡喜。除了因為這是一本好雜誌外,更重要的是,從中我知道我略盡棉力,間接促成了一件好事。
  當我得悉慈善家田家炳老先生的義舉後,我覺得一定要想辦法讓社會上多一點人知道及學習其偉大情操和善行,以創造和諧社會。於是我先是替亞洲週刊做了一篇專訪田老的稿,接著我認為這樣還不夠,於是極力建議《溫暖人間》派人專訪田老。通過我的聯繫,《溫暖人間》於去年年中左右,終於由劉潔芬小姐專訪了田老,而採訪當天,我也到現場,再次為田老的深情善舉所感動。該文作為《溫暖人間》的封面專題,於去年某期的《溫暖人間》刊出。
  原來該文刊出後,真的感動了一些人。其中一位就是本期《溫暖人間》所報導的寬覺居士。她讀了該篇報導後,決定把保險箱中的所有首飾捐給《溫暖人間》義賣,以協助籌募該刊的出版經費,讓人間更溫暖。
.蕭雅
2006/8/11(本人陽曆生日前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