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05

素食肯定是大勢所趨、飲食主流!

素食肯定是大勢所趨、飲食主流!
.蕭偉基 (kennyseow@gmail.com)
  近十年來,各種禽畜海產類食品問題叢生,殺人於有形與無形,為了避免疾病傳播,人們再對這些可憐的眾生大肄殺戮,令人慘不忍睹。
  所以,筆者斷言,素食肯定是人類未來飲食主流。素食健康、環保、營養之功效已被肯定,現今問題只是人類對肉類的口腹之慾仍未斷除。再者,大部份素食業者及人士不夠積極,只為小圈子服務,也是導致素食沒能普及之重要關鍵因素。因此,筆者發大願,一定要在有生之年開成國際素食連鎖店,讓素食在人間遍地開花。
  素食是一大有可為之行業,從簡單數字已可得知。因為素食是全人類皆適合之飲食方式,市場是百分之百,但其他葷食類飲食,不管任何一種,都不會是百分百人都能接受,有人不吃豬肉,有人不吃牛肉,有人不吃海產等等,況且競爭還如此之激烈。
  所以,筆者在此提供一賺錢良機,各位企業家及富豪,只要拿出您的九牛一毛來開素食館,只要經營策略得宜,回報肯定是可觀,風險是極低的。當然我也很希望有現經營非素食餐廳者,能將之改成素食館,不必怕會因此而影響盈利,所賺之錢只會增加不會減少,而且還可積功累德。 2005/1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