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7, 2005

推薦素食營養天然食品──五穀粉

推薦素食營養天然食品──五穀粉

  由台灣慈濟基金會旗下靜思文化出品的「五穀粉」,營養豐富,味道可口,對身體有益,價格相宜,適合天天飲用。
  此「二十二味五穀粉」精選大地穀物精華,補充每日所需之綜合營養,加強體能。其成份包括松子、花生、小麥、糙米、紅豆、綠豆、黃豆、大薏仁、小薏仁、白果、玉米、茯苓、淮山、芡實、蓮子、麥冬、米豆、花豆、小米、百合、青碗豆、喬麥、植物性奶精、豆膠、麥芽糊精、冰糖等。泡水喝即可(冷熱皆宜,以冷水沖泡可減少養份流失),簡單方便,可加入豆漿、牛奶、奶粉或優酩乳等,不加也可,悉隨尊便(因有豆類成份,痛風者不宜食用,可選擇飲用薏仁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靜思還出品多種素食天然營養食品,純素食、無膽固醇、無充填劑、無防腐劑、無香料、無化學添加劑,並且以環保包裝,值得支持。
網址參考:
靜思文化:
http://www.jingsi.com.tw/
慈濟基金會:
http://www.tzuchi.org.tw/
香港購買者可連絡:
慈濟基金會
香港新界沙田新田圍車公廟道5號
TEL:852-28937166‧FAX:852-28937478
馬來西亞慈濟網址:
http://www2.tzuchi.org.tw/tc-subject/html/office-malaysia.htm
http://www.tzuchi.org.my/
http://www.tzuchi.org.my/eshop/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嚐過薏仁和薏豆兩種混合一起吃,味道很好,對腸胃有益。
很高興知道你有志經營世界連鎖素食店,可謂造福人群。在香港經營素食真不容易,租金太高了,素齋閣結業了,真可惜。暫時天下太平仍是我的西式素食店首選,豆腐芝士餅味道質感極佳。Mix 、Pret a Manger 也有新鮮好味的素卷,但較貴。

Unknown 說...

請問如何在馬來西亞慈濟購買五穀粉?那個eshop網址不能連接耶。

蕭雅 說...

建議可直接詢問慈濟大馬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