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05

請素食拯救生靈及地球

各位親愛的朋友:
  禽流感來勢洶洶,牛、豬、魚等各種肉類都出現問題,為了不讓情況惡化,人們需要大量屠殺這些生靈,真是於心何忍!也顯示了人類的愚昧。即使不是佛教徒及動物權益保護人士,相信你們都會感到不安。所以,請從現在開始改吃素,或者盡量少吃肉,就是為眾生、地球、全人類、後代子孫積德積福!
  完全純素食對健康及營養完全沒有影響,甚至還有幫助,這已是公認、不需質疑的事實。
  以本人為例,從今年(2005)三月份開始,本人就盡量吃素,估計有大約一半時間吃素,吃素比例比以前增加很多很多(即使不是純吃素也盡量少吃肉多吃菜),明顯感覺到效果是,生病減少了。確切的說法應該是,今年四月份至今約八個月時間內,我連小小的感冒都沒有患過。這在以往是少見的現象(上個冬天(今年一月),我連續患了兩次相信是這生以來最嚴重的感冒,簡直是感覺到世界末日般,患病時間加起來足足有一個月,也使整個人自始瘦了一圈)。雖然現在外表看起來比以前清瘦,但健康確實是比以前好了。
  本人對素食有濃厚興趣(其實我從小就有打算素食的傾向,只是一直未能實踐),歡迎指教,為建設健康快樂美麗的世界而共同努力!。
蕭偉基
2005/11/24
本人網址:
http://yummyveg.blogspot.com
http://bigdogkee.blogspot.com
中文素食網站
http://www.vegeworld.com.tw/
http://www.chinavegan.com/
http://www.vegsochk.org/
http://www.ivu.org/chinese/
http://yummyveg.blogspot.com
響應齋戒
http://www2.tzuchi.org.tw/tc-subject/html/echo.htm
新世紀飲食觀
http://www.worldwide168.com/acc/z67.htm
素食網站:
http://www.vrg.org/
http://www.ivu.org/
http://www.vegevill.org/
http://www.vegeworld.com.tw/index.asp
http://www.vegsochk.org/
http://www.veg.org.hk/
馬來西亞素食館:
http://www.mba.net.my/MyBuddhism/MainFrame-VegeShops.htm
保護動物/關懷生命網站
http://www.lca.org.tw/link/index.htm
http://www.worldanimal.net/
http://www.wspa.org.uk/
http://www.animal-welfare.org.tw/
http://www.animalsvoice.com/
http://www.spca.org.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