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05

全球齋戒誦持《大悲咒》消弭禽流感

全球齋戒誦持《大悲咒》消弭禽流感

http://www.buddhismcity.net/events/birdflu/
家家戶戶網路持大悲咒(法鼓山):
http://www.ddm.org.tw/event/Mantra/index.asp

  「禽流感」來勢凶凶,世界各國政府紛啟動防疫機制,嚴正以待,全球人人惶惶不可終日。世界衛生組織更稱如果病毒演變成人傳人型態,將導至全球數百萬人死亡,有如「世紀黑死病」,世人不可輕忽,且應提前防範;為此,我們深深懇請世界各地人們響應「全球齋戒誦持《大悲咒》消弭禽流感」行動,希望以此無量無邊的功德來消弭禽流感疾病。
  我們知道,全球為防範禽流感病毒,已撲殺家禽鳥類數十億萬隻,如果病毒感染人類導致死亡者亦將達數百萬人,此種互相殺戮,冤冤相報何時了?亦不是根本解決之道,唯有以齋戒誦持無量無邊的功德才能消弭此疾病。
  為消弭禽流感病毒,以免人類、禽鳥類大量死亡,我們懇請世界各地人們響應「全球齋戒誦持《大悲咒》消弭禽流感」行動。一善念可破千災,即刻起,敬請「全球人人自動自發不分教派種族發心齋戒、全球佛教徒每天誦持《大悲咒》十八遍或一○八遍、全球各地寺院不定期舉行消災祈福法會」,直至禽流感消弭為止。
  願世界各地人們共同發心響應此行動,喫素食、不殺生,存好心、做好事,相信以齋戒誦持的無量無邊功德,禽流感疾病一定會消弭無形。願大家平安健康!
佛教城市 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