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8, 2008

好書:不生病的1001生活方式




不生病的1001生活方式
作  者:元氣星球 / 元氣星球
出版社:漢宇國際
ISBN:9789866843440
出版日:2007.08.04


內容簡介
人人都能做的健康概念,顛覆多種傳統迷思,達到不生病的效果。
別把自己當白老鼠,健康不能道聽途說,快來看看專家怎麼做。
吃錯了當然會生病,只要你吃對了,自然能夠遠離疾病,過著不生病的生活。

本書特色:
1. 由元氣星球團隊專業規劃。知名醫師專文推薦。
2. 人人都能做的健康概念,顛覆多種傳統迷思,達到不生病的效果。
3. 別把自己當白老鼠,健康不能道聽塗說,快來看看專家怎麼做。
4. 吃錯了當然會生病,只要你吃對了,自然能夠遠離疾病,過著不生病的生活。
5. 統計多種人體常見疾病,以多種天然食療對症下藥,遠離病痛。
6. 天然食療調配,達到改善體質、增強免疫力、遠離疾病、強身健體。
7. 本書均以實體食材拍攝,近千張精美圖案,一目了然。
8. 平易近人的描述,簡單易懂,步驟圖解,現學現用。
9. 精美的編排,專業的製作,豐富的材料,實惠的價格。

--------------------------------------------------------------------------------

作者介紹
作者相關著作:《28天激瘦美體書》、《蔬果美人纖體驗 / 元氣星球》、《腳底按摩1001對症圖典 / 元氣星球》、《排毒專家沒教的1001養生宜忌》、《藥膳專家的1001養生事典》 ......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24180232509&actid=a0802Y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