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05

詹瑞文與葉詠詩再合作

.蕭雅
  詹瑞文,近兩年在香港竄紅的演藝界多面手。他的演藝技巧與自己的身體及思想渾然天成,已達最高境界,在香港難有人能出其右。我最近觀賞了他的《男人之虎》(連場爆滿,累積演出五十多場),一貫的玩得出神入化,扮嘢至如入無人之境。一大段粗口內容,可以稱之為寫實,讓很多平時因身份、工作關係要扮斯文、不敢講粗口的男人女人,在當晚盡情抒發個暢快。不過,衛道之士及一些聽不慣粗口的女性,可能會覺得刺耳。
  詹瑞文更令人激賞的是,他不遺餘力的以各種方式推廣演藝教育,男女老少一律歡迎,創意十足。在暑假期間(七月下旬),他和葉詠詩主持的香港小交響樂團,再度合作,以crossover方式演繹古典音樂的ABC,不管大人小孩,要對古典音樂認識多一點的,這場表演非常適合。即使是已經對音樂知識熟瓜爛熟的人,也可以在這場別開生面的節目中,歡樂一番,或許對音樂會有不同的感受。
  詹瑞文與太太甄詠蓓合辦的「劇場組合」,為不同階級、不同行業的人,開辦各式各樣的演藝課程,不管你是純粹想學演戲,還是想藉演戲提升你的某些職業技巧(如推銷),不妨一試。

2005/6/21
劇場組合:
http://www.theatreensemble.com/
香港小交響樂團:
http://www.hksinfonietta.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