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05

全球性調查         

全球性調查         .蕭偉基
  全球性調查,是的,並沒有漏掉任何字,就是「全球性調查」。這是安全套公司杜雷斯進行的大規模全人類性調查,非常具權威性,已辦了多年,去年全球共三十五萬人參與,成為相關性學項目的重要參考指標。
  我要推薦這項調查的另一重要原因,是除了一些必問的「大路」問題外,它的一些題目相當好玩及「抵死」,例如「你認為那一首歌曲會增加性愛氣氛」(也許不同國家/地區有不同歌曲供選擇,或者其他地方的調查會有一些香港沒有的問題),香港的調查中所列出歌曲有《我要》、《老鼠愛大米》、《Unchained Melody》、《I Believe》、《烈焰紅唇》、《頭髮亂了》、《東京愛的故事》等十多首不同語言的歌曲。在馬來西亞版本,還出現「那一位是最性感名人」的題目,二十個答案大部份是藝人明星,其中包括楊紫瓊,不知為何香港版本沒有這一條題目。有興趣者不妨玩玩,有趣之餘又作出了貢獻(如果你/妳不是亂答的話)。
  有興趣者,可上杜雷斯網站,貢獻你的力量:http://www.durex.com。每有一人完成調查,該公司就會捐出安全套給預防愛滋病的公益機構Dance for Life。
2005/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