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4, 2005

短裙的想像

.蕭雅

  夏天又到了,又是女性show身材的時候了,當然也是纖體公司大發利是的最佳時刻。
  為了展現美好身段,不少女性尤其是妙齡女郎,喜歡穿迷你裙、短窄身上衣或露腰褲等少布的衣服出街,令途人大飽眼福。
  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年輕少艾穿得如此性感,目的當然是要吸引眾人,尤其是男性的目光。這一點可能會引來女性主義者或女權份子的不滿,但事實就是如此,不相信可作調查。
  至於男性,愛看美女是天性使然,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成年或已懂性男性,面對性感美女都會有一看的慾望,至於會不會行動是另當別論。
  但是,我又發現一些比較奇怪的情況,例如有一次在巴士上,一位美少女穿著短裙上車,但我發現她非常緊張自己的短裙有沒有走光,看她樣子是坐得不是很自在,起身下車時一再的在後面把短裙稍拉長,不想露太多。又有一次在一間餐廳看到另一位美少女穿著低胸上衣,卻一直設法把胸前的衣物弄得緊貼身體,遮掩胸前,深怕途人會看得太多。
  對於這些女性的行為,我真的搞不懂,這一種又要露又怕露太多的心態,不知道會使她們辛苦還是快樂?

2005/6/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