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05

極力推薦好雜誌:《溫暖人間》

極力推薦好雜誌:《溫暖人間》
  極力推薦一本好雜誌──《溫暖人間》,這是一本佛教性質的雜誌,水準及素質很高,讀了之後予人一種在繁囂中洗滌心靈的感覺,有助您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順暢。
  例如最新這期(第148期)封面故事是「懷念豐子愷」,可讀性很高。同期還介紹九龍城每週末都有泰國來的南傳佛教僧人舉行托缽的儀式(一位前同事跟我提過在九龍城看過這場面,所以令我對此文感興趣)。我最欣賞的是裡頭多篇的有助心靈成長或看了令人感動而有所啟發或令人心情舒暢的文章,例如本期的「生活的藝術」(尤其喜歡這篇)、「15 25 35」、「人生的瓶子」、「生命管理」、「打個電話」等。其雋永不亞於《讀者文摘》。
  我讀過幾期之後就決定長期訂閱了。其實很便宜,一本零售才十元港幣,是雙週刊,一年出二十六期。
  網址:http://www.buddhistcompassion.org/
蕭偉基
2005/4/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