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6, 2007

大愛電視台

大愛電視台
十一月十八日(星期日)晚上在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慈濟基金會香港分會舉行了一場為大愛電視台籌款的義演,我很高興能夠以義工身份參與其中,並欣賞了部份演出。當晚有殷正洋、冉肖玲、岳華等藝人演出,相當精彩。意外的是,作為觀眾的謝雷,也臨時被請出場唱歌。我最感興趣的是殷正洋,這位台灣金鐘、金鼎、金曲三大歌王,果然名不虛稱,高亢歌聲繞樑三日。他還很謙虛的說,因為前一天在台灣演唱及採排總共長達六小時,休息不夠所以狀態不是太好。他唱了多首歌,有慈濟的歌,有自己的歌,有多首蔡琴的歌(因為他說蔡琴的歌港人較熟悉),還有一首英文歌Memory,真是聽出耳油。雖然身為歌王(近年已淡出演藝圈,並多參與慈濟),但完全沒架子,在場外為眾多歌迷簽名、合照及寒暄。其實,我十多年前在淡江大學讀書時,就看過殷正洋在校內演出,但當時座位離舞台太遠,看不清楚。
另外,冉肖玲的演唱也很精彩,原來她的兒子是香港新進歌手應昌佑。
值得一提的是,大愛電視台及慈濟出版的《經典》雜誌,都是值得支持的傳媒清流,傳播人間真善美,抵擋那些邪惡傳媒。
大愛電視台網址:
http://www.newdaai.tv/
經典網址:
http://www.rhythmsmonthly.com/
慈濟網址:
http://www.tzuchi.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