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極力推薦 Air Asia 亞洲航空股票

極力推薦 Air Asia 亞洲航空股票

廉價航空在全世界的佔有率越來越大,只要經營得法,是一門超級大生意。所以我推薦亞洲航空,因為他是全世界佔有率極高、品牌價值高、經營與服素質高、競爭力強的航空公司。因為他根基穩,已佔有先機,加上經營得法,能力強,現正不斷在全世界拓展市場,非其他大部份廉價航空可比。所以我推薦他,至於其他大型既有航空公司,我建議大家別沾手。
我認為亞洲航空前景極佳,不久的將來絕對是一家國際級大公司。所以其股價將會升得很驚人。因為他引領風潮,而且符合未來趨勢。請大家把握這個良機。這絕對是一家股價可以在三年內升至少十倍的公司。有一點肯定的是,一定會有很多外國基金甚至其他航空公司有興趣入股甚至收購他們。所以真的是不大升都難。
Air Asia 2007年度淨利近5億馬元,升了147%,相信未來5年每年升幅會超過這個數字。
Kenny
2007/11/12

Air Asia:
http://www.airasia.com/

另,台灣EMBA雜誌2007年11月號就刊出一篇分析亞洲航空成功模式的文章,寫得很好,各位可參考,網址: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1/4082790.shtml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真是慧眼獨具!
我也覺得亞航很讚,可長期持有~

請問妳知道該怎麼買到亞航的股票嗎?

蕭雅 說...

這是馬來西亞股票
妳在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