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金鐘獎迷你劇影后莫愛芳:嫁來台灣很幸福 

金鐘獎迷你劇影后莫愛芳:嫁來台灣很幸福 
2007/11/17 20:47:55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陳蓉台北十七日電)「公視人生劇展:娘惹滋味」女主角莫愛芳今天獲得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第一次演戲就得獎的莫愛芳說,從提名以來到今天獲獎,她一直以為是在作夢,真的不敢相信。莫愛芳同時希望台灣民眾能了解,她們嫁到台灣不是為了錢,而是緣分;她們願意為家人、為老公付出。

從印尼嫁到台灣快四年的莫愛芳晚間獲獎後,在台上感動不已。她難掩激動地表示,真的太感動了,沒想到第一次拍戲就得獎;演「娘惹滋味」是很豐富的經驗,更沒想到有這種成果,而她不過是演自己而已。

稍後到後台,莫愛芳仍是激動不已。她說,剛才在台上真的好緊張。莫愛芳希望台灣社會能改變對外籍新娘不好的觀念,她說,外籍新娘嫁到台灣是為了追求幸福,不是為了錢,她們也不是多少錢買過來的。

莫愛芳說,有人說她們嫁來台灣是命,但她寧願說,「是因為緣分」。她並強調,她願意為家人、為老公付出一切,「能嫁到台灣,她真的太幸福了」!

莫愛芳的一席話,感動了所有在場人士,全場報以熱烈掌聲。9611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