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3, 2007

樂施會在孟加拉展開救援與重建工作

圖片說明:災民正領取賑災物資;樂施會正為孟加拉災民提供食物、食水、臨時帳篷、衛生設施及長期農業支援。相片提供:樂施會
樂施會在孟加拉展開救援與重建工作

您好!
11月是孟加拉慶祝收成的季節,但一個突如其來的旋風不僅摧毀了大量農作物,更奪去了2500條寶貴生命,令超過400萬人受災。
孟加拉有接近一半人口活在貧困中,他們正盼望收成季節來臨時,這個強烈旋風Sidr卻摧毀了他們的希望。
樂施會正與當地組織及政府部門合作,日以繼夜為災民提供食物、臨時帳篷、清潔食水及衛生設施等緊急援助。昨日,樂施會已展開「以工代賑」項目。樂施會正計劃為災民修繕水井,並幫助農民和漁民重投工作。我們的工作包括即時救援和長遠改善。
樂施會在孟加拉工作已經近15年。在眾多項目中,樂施會特別強調防災工作,包括提供緊急帳篷、幫助災民快速撤離、設立預警廣播系統、改善社區建設。各地樂施會聯手推行救災工作。路透社(11月18日)報導:「良好的防災計劃救活了很多生命。」
請捐款支持樂施會的工作,繼續拯救生命。多謝!

樂施會總裁施日莊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我願意捐款,幫助孟加拉人民脫離災害。
捐款方法︰
1. 網上即時捐款
2. 直接存入戶口
匯豐銀行戶口: 001-537000-012中國銀行戶口:012-874-0-010515-7
3. 郵寄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 「樂施會」,支票背面請註明「孟加拉風災」。
請將存款收據正本或劃線支票連同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寄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17樓樂施會收。
※ 樂施會將盡用所得捐款,為孟加拉風災災民提供援助。倘有餘款,有關款項會用作推行其他亞洲地區的扶貧救災及災後重建項目。
Web site:
https://www.oxfam.org.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