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商戰--李嘉誠旗下超市落荒而逃

Cosway是馬來西亞一家有約二十年歷史的傳銷公司,算是當地歷史最悠久及穩健的本土傳銷公司之一。其背景是成功集團(Berjaya Group)。 他得以成長及壯大的主要原因,在於搜羅全世界的便宜及高素質產品,不自己開發,因而得以節省成本,並且產品種類多不勝數。
近年,他們更結合網路及實體店鋪(即取貨中心)的方式,開設eCosway,繼在台灣取得佳績後,約半年前更進軍香港,並伺機進軍大陸。他們在香港的首家店鋪設於佐敦的港景峰商場,每天都人山人海。最近,聽說他們更「頂死」了李嘉誠的百佳超市,使到原開在他們樓上的百佳落荒而逃,而他們則擴大營業面積。
真沒想到,李嘉誠旗下公司也有這樣的一天。
據說,台灣健康檢查業龍頭美兆,在大馬的合作對象人選之一就是陳志遠的成功集團。
網址:
http://www.ecosway.com/
http://www.ecosway.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