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9, 2006

推薦goodmorninggloria

二月中旬在香港大會堂聽香港藝術節的一個獨立創作歌手演唱會節目,上場的有香港的goodmorninggloria、台灣的金曲獎原住民歌王陳建年,以及日本的曾我部惠一(Keiichi Sokabe)。三位都是很棒的獨立唱作人。尤其年輕的香港女生──主音及詞曲創作人Gloria Tang及較年長的吉他手/監製/創作人Edmund Leung組成的goodmroninggloria,表現更是令我激賞。Gloria Tang外表清純亮麗,有鄰家少女的氣質,令我難忘(我坐在相當前排,所以應該不會看錯),她的創作才華及演唱功力兼具,更是香港少有。音樂會上她演唱/奏了多首創作作品,含括普通話、廣東話及英語,顯見其多語文字及演唱能力的不俗。
這的確是一支值得推薦的組合,陽光、青春、活力,加上成熟、抒懷、技巧,不容錯過。
網址:http://www.goodmorningloria.com/


蕭雅
2006/2/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