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7, 2005

救救小敬仁

救救小敬仁
http://www.sinchew-i.com/special/jingren/index.phtml?sec=779&artid=200510253492
身體90%被燒傷情況堪憐捐助黃敬仁義款不斷
(八打靈再也訊)《星洲日報》讀者愛心大散播,捐款猶如雪花般從全馬各處飛來,為身體被燒傷90%的敬仁小弟弟加油!自敬仁小弟弟新聞見報後,讀者們的捐款及電話不斷,反應非常熱烈,讓《星洲日報》基金會應接不暇。公眾自上週六開始不停上門或致電捐款,熱心及愛心程度可謂爆滿。許多手持支票或現款的公眾更大排長龍,為燒傷的敬仁小弟弟遞上不同數額的捐款。此外,有些公眾甚至將家裡的撲滿帶來,希望通過《星洲日報》協助燒傷的敬仁小弟弟。
  據《星洲日報》探悉,迄今為止,除《星洲基金會》外,其它報館及團體等都非常熱心為敬仁小弟弟籌款。國家福利基金會也承諾,如果家屬考慮將敬仁小弟弟轉送到政府醫院,該會將全權負責所有醫藥和手術費用,直到他康復為止。 
  有意捐款者,請在支票抬頭注明“Yayasan Sin Chew” 地址:19﹐Jalan Semangat, 46200, Petaling Jaya。支票背後請注明捐助黃敬仁小弟弟,並留下捐款者的中英文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捐款超過5000令吉(RM5,000)者,請另註明身份證號碼,以方便基金會郵寄免稅收條。
星洲日報‧2005/10/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