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05

推薦《光華》

推薦《光華》
  本期台灣《光華》雜誌(國外版十月號,國內版應是九月號)太棒了!有多篇值得大力推薦的報導。其中最力薦的是封面專題:支持社會的良心──台灣NPO故事。這是由有關台灣非牟利非政府公益組織(NPO/NGO)的多篇深入報導所組成。由於我最近想寫一篇有關「社會企業」的文章,想以台灣的「喜憨兒」為例子,沒想到《光華》就有一篇有關「喜憨兒」的報導,簡直天助我也!
其實,不久前《光華》進行讀者調查,我就曾建議他們做有關NGO的故事,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來了。
  本期《光華》值得一讀的還有有關台灣農業科技新進展的報導、台灣老化妝品店──新竹「丸竹化妝品」大受歡迎的奇蹟、訪問代理及推廣世界民族音樂的「大大樹音樂圖像」、回憶《何日君再來》作曲者劉雪庵等內容。
  《光華》向來是我認為最高素質的中文雜誌之一,但這一期是特別的好!
2005/10/14
http://www.sinorama.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