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1, 2007

曾蔭權:我是阿叔

我是阿叔


直接與市民接觸的感覺真好,他們總會坦率的告訴我,我的工作做得好還是不好,同時會讓我知道他們的憂慮。

下午四時多,我決定不通知任何人,到中環向市民派傳單,聽聽他們的意見。這個時候地鐵站外的市民不多,我和太太和一個選舉辦職員一起和市民打招呼,想不到市民都很熱情,很多都說一定會支持我。其中一個住在鴨巴甸街的老街坊,還說因為認識我的父親又同樣姓曾,視我為他的弟弟。也有婆婆希望我可以多想想老人家的退休問題。

之後原本希望再到apm派傳單,但可惜有六十多名記者聞風而至,結果大家都擠不進去,只好取消行程。但我真的希望可以繼續向市民派傳單,結果轉到荷里活廣場。市民更加熱情,爭相索取我的政綱,又要求合照,但想不到竟然有一個少女經過我身後的時候,帶著不明所以的語氣說:「點解一個阿叔都會吸引這麼多人?」


摘自:曾蔭權網頁:
http://www.donald-tsang.com/pdiary_2_c.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