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9, 2006

請參考拙作

  我在2004年夏天隨香港樂施會(http://www.oxfam.org.hk)到蘭州進行扶貧探訪,回港後寫了長達數千字(原訂四版)的稿予亞洲週刊(http://www.yzzk.com ),經幾番更動後,終於在一年多後的2006年1月面世了。經編輯的精心刪修後,以兩版之篇幅呈現。雖然內文較原稿少了許多,但亞洲週刊編輯的功力毋庸置疑,雖然篇幅較少,但內容更緊湊精煉,此乃亞洲週刊之長處(但可惜的是不少精彩圖片無法呈現在讀者眼前)。
  此外,還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該報導已寫了一年多,但經亞洲週刊處理後,沒有過時之感,文章重點及精髓仍完好保留。
  這篇稿刊登於2006年1月29日號《亞洲週刊》第48及49頁。敬請指教。

  另外,時值新春,在此呼籲各位多多幫助有需要的人,過一個樂善好施的新年,使大家都更有福氣,而樂施會是一個不錯的值得資助的公益機構。有關該機構資料可參考其網站(如上)。

蕭偉基
2006/1/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