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6, 2006

新年素食糕點

各位:

很想極力推薦三款材料一級的健康素食,乃 78歲仍然創意無限的李曾超群製作的:

1. (Pudding1)「五代同堂榚」,用純正的南棗,去皮去核,磨成棗泥,加入合桃,共蒸5小時,材料都是頂級,秘方已經傳了五代,李太是第一家!南棗補血美顏,合桃補腦健體。

2. (Pudding3)「生磨杏汁雪耳榚」,除了入口陣陣杏仁清香之外,更可以吃到幼滑的雪耳茸,據聞雪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功能與燕窩相同,選用一級雪耳,配合生磨原粒去皮杏仁,清香潤肺。不含防腐劑和杏味香料。

3. (Pudding5)還有五種亦色的「五行榚」,一式五款,有雪耳杏汁榚、松子芝麻榚、吉士馬蹄榚、陳皮紅豆榚、金翡翠螺旋藻榚,分別具有補肺滋潤、補眼養顏、清熱、利水消腫、抗疲勞的功能,調節人體內的金、木、水、火、土。

4. (Cookie1)手製雜錦曲奇,李太親先監督,私房製作,包括香橙曲奇、脆香杏仁條、花生蛋白曲奇、核桃曲奇、頂級朱古力曲奇、腰果薄片、蝴蝶酥。

5. (Cookie)腰果薄片曲奇,全港首創,經過多重製餅程序,一片一片手製而成,其薄其脆無比!

三款年榚和兩款曲奇,材料一級,全部選用芥花子油,絕對健康素食,適合佛教及持素人士。

價錢實惠:
五代同堂榚 850克 HK$80.8 350克 HK$48.8
生磨杏汁雪耳榚 850克 HK$78.8 350克 HK$48.8
五行榚 650克 HK$68.8
雜錦曲奇 370克 HK$96.8
腰果片曲奇 185克 HK$90.8

如果想賣一些與眾不同的賀年食物,或想欣賞、品嚐、支持這位生命力無限的香港一代餅后的創作,可電 852-2573 - 0682,或傳真 852-2573 - 0683。

1月26日《溫暖人間》介紹她的近況。

Jo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