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行善之路

行善之路
2006年伊始,我加入慈濟基金會為會員,計劃每月做兩次義工,並捐出少許錢作慈善公益。這是我第一次下決心定期做義工,感覺很開心。所謂施比受更有益,希望大家都能從中體會。
其實,十年前起,我就已經開始定期每月捐款給公益機構,第一個捐助的是世界宣明會,助養一名智利的兒童。隨後,我又成了「樂施之友」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每月捐款者,每月捐款給這兩個公益機構作扶貧及幫助兒童之用。此外,本人也不定期捐款給其他的公益慈善機構,雖然只是小錢,但相信也能夠幫到有需要的人。
我每次在自己的電腦上網,也會click一下The Hungersite的網站,因為每一click一次,該網站就會捐助饑餓貧窮人士。
以上公益機構網址:
慈濟:
http://www.tzuchi.org/
世界宣明會:
http://www.worldvision.org.hk/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http://www.unicef.org.hk/
香港樂施會:
http://www.oxfam.org.hk/
The Hunger Site:
http://www.thehungersite.com/

祝大家:行善愉快、心想事成!

蕭偉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