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5, 2009

亞視要請詹瑞文助陣才行

亞視《香港亂噏》要請詹瑞文助陣才行
今年二月二十二日,我在這裡發表了一篇名為〈對亞洲電視ATV的建議〉的文章(http://bigdogkee.blogspot.com/2009/02/atv.html ),最近,亞視真的推出兩個新節目,分別是《亞洲星光大道》和模仿秀節目《香港亂噏》,我不知道是否亞視諸公看到我的文章而有所啟發?
觀賞了五月二十四日首播的《香港亂噏》後,我和一些朋友都覺得,有相當多的不足,不夠到位、不好笑。我有位朋友在播出前看到這個節目的介紹片段,就斷定「弱台就是弱台」,不看好這個節目。其實,我也相當同意。所以,我二月份的建議中,一開始就已提出,亞視要請有號召力的高手來助陣,不能只靠自己。我現在還是覺得如此,詹瑞文仍然是最佳人選。他有號召力,知名度夠,這已是事半功倍了。因此,可能詹瑞文的要價較高,但我認為仍值得亞視請他助陣,甚至應該把這整個節目「外判」給詹瑞文和他的公司,我對詹有信心。相信這種在香港電視史上嶄新的節目製作合作形式,詹會有興趣(對詹而言,這也是一種新的挑戰,但風險卻比自製舞台劇來得低),而且這也開創香港電視節目製作史上的一種先河。

亞視《亞洲星光大道》:
http://www.hkatv.com/v3/infoprogram/09/asianmillionstar/index.html

《香港亂噏》的介紹:
http://app.hkatv.com/atvnews/main.php?id=3133

Kenny Seow
撰於2009-5-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