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義工.正能量

義工.正能量
有一天,我正要上巴士時,發現竟沒有帶八達通,於是很不高興,就回家去拿。後來再靜下心來想,這只不過是小事一樁,何必為此而不開心而影響情緒呢?再想深一層,我應該慶幸自己在還沒上巴士時就發現沒帶八達通,所以可以很從容的回家去拿,不致於尷尬。人生很多事很多時都是這樣,換一個度去想,就會不一樣。所以每每我發現有不少人會為了一些芝麻小事就爭吵不休,我就覺得很不值得。我建議大家應該抽空去做義工,而且最好是父母在孩子小時候就帶他們做義工,做義工確實對培養寬大心懷的很好的訓練方式。只要是常做義工的人,就會把事情看得很開,不斤斤計較、不執著,時時感恩,這對「和諧社會」有積極的幫助。

另外,我也發現不少人每每喜歡把事情看得很負面,甚至於整個腦子都是在想負面的東西。試想,如果一個人一整天都是持負面思維,他肯定是不開心的,一個不開心的人,我想那種負面情緒對他的工作和健康,乃至待人處事,都會產生不良的影響。所謂「正能量」,我是非常贊成的。大家多點正能量,用正面思維去待人處事,整個世界都會亮起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AgibibSormege [url=http://manatee-boating.org/members/Order-cheap-Cipro-online.aspx]Order cheap Cipro online[/url] [url=http://wiki.openqa.org/display/~buy-flomax-without-no-prescription-online]Buy Flomax without no prescription online[/url]

匿名 說...

http://markonzo.edu http://aviary.com/artists/Zofran http://blog.bakililar.az/valtrex/ http://www.ecometro.com/Community/members/buy-vicodin-online.aspx najaf http://riderx.info/members/allegra-side-effects-allegra.aspx http://www.ecometro.com/Community/members/percocet-without-prescription.aspx penn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