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4, 2009

超級偶像

我最近迷上了三立與台視合製的《超級偶像》,會迫不及待的上網觀賞,2009年5月3日比賽可以在以下網址看到: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733340
我大力推薦這個歌唱比賽節目,太專業太精采了,不只參賽者實力雄厚,連評審都是功力深厚,所以建議大家看到最後的評審點評,超棒的,不是「毒舌」搞笑,是真正以音樂專業為依據。
推薦一些參賽者:
只有十八歲,卻專唱七、八十年代老歌,令人感動的台灣保齡球國手張浩璿
來自哈爾濱,有戲劇學院底子,擅長經營氣氛,會極力唱得比原唱者還好的台灣女婿段旭明
功力深得毫不費力就可將不同類型歌曲唱得動人的楊蒨時
另,還有香港代表鍾舒棋、洋人潘傑明(之前還有一名澳門代表杜俊瑋被淘汰)
由於我沒有看完所有參賽者,上面幾位是我看過的之中比較印象深刻的。

2009年5月9日比賽: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8877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