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08

看巴基斯坦

我認為,貝娜姬根本就不應該回國。
根本就不應該聽美國的話回國。
她明知有人想要殺她還要回國是不智的,也不把人民的命運放在心上。(想泰國前總理他信就聲明,一定要保證安全情況下才會回泰國,當然你可以以怕死去形容他,但人誰不怕死,除了恐怖份子,他明知回去無法改變局勢,又何必讓人有機可乘讓無辜人民受傷害而成就自己成為烈士)
因為這些恐怖份子肯定會針對他搞事,即使妳能逃過一劫也會造成極大人命傷亡。以一個政治家而言,她其實不合格,不應以犧牲人民來成就自己的名望。
需知道,她不是在搞革命,而且這次回來也是與穆沙拉夫(諷刺的是穆沙拉夫當年還是她的手下,派他去支持拉登)妥協,其所謂民主光環已大打折扣,重要問題是,她根本不能改變什麼情況,無關乎民主(這與昂山素姬之以緬甸情況不相同)。回教恐怖份子問題根本不是巴基斯坦能夠解決,完全是美國的問題。
看來巴基斯坦很可能成為另一個阿富汗。可悲!

十九歲的兒子繼大位更是荒天下之大謬,真不知這個民族是什麼思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