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佛陀吃肉嗎? Vegetarianism

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90&ClassType=1&CommId=1276
http://www.amazon.com/Vegetarianism-Living-Buddhist-life-Bodhipaksa/dp/189957915X

佛陀吃肉嗎? Vegetarianism 〈大自在系列〉
作者:巴弟帕卡薩(Bodhipaksa)
ISBN:957-598-309-2
EAN:9789575983093
出版社:法鼓文化

佛陀真的吃肉嗎?

為什麼佛教強調素食的重要?

這個疑惑可能困擾了許多人,本書特地引證各類資料,帶讀者走訪兩千五百年前的印度,為眾人解開這項疑惑。

素食,不該只限於宗教修行者,它更是新時代的生活風潮。除了健康因素,我們從作者的帶領中,更看到了現代肉品飼養、生產過程的不人道;以及經由科學的分析,瞭解肉類對人體健康的無益。這些新的觀點和認知,除了讓我們更尊重生命,亦對於素食,有了更確切的堅持。

你準備好享受健康素食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