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4, 2007

營養素食

營養素食

作者:讀者文摘編輯部/著
出版社:讀者文摘
出版日期:2000 年 10 月 01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素食不再只是阿公阿嬤吃的落伍食物,不止只跟宗教有關,我們想先告訴您一些有趣的研究報告,告訴您素食的好處;‧ 素食能使人精力充沛‧ 素食可養顏美容‧ 素食有益健康
家有一本《營養素食》,好處良多,書內烹調方法一一道來,正確掌握處理技巧。營養成分清楚羅列、材料輕鬆DIY,徹底了解選擇素食的好處,享受健康美食帶來的愉悅。
內容介紹;全書共分四大篇              
第一篇:總論 ⊙素食的探討   ⊙中國素食的背景 ⊙素食與營養──素食要怎麼吃? ⊙烹調方法及材料處理技巧 ⊙自製素食材料
第二篇:宴客篇──包括105道為正式宴席而製作的菜餚。
第三篇:家常篇──包括130道居家日常佐餐的菜餚。
第四篇:點心篇──包括75道正餐以外,分量少、食用簡便的食品。
● 多達300幀精美彩色圖片
● 逾300個素食食譜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347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