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新世紀飲食DIET FOR A NEW AMERICA

新世紀飲食
DIET FOR A NEW AMERICA


作者:約翰.羅彬斯 (John Robbins )
譯者:張國蓉 涂世玲
出版社:琉璃光
出版日期:1997 年 07 月 01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63592
http://www.foodrevolution.org/market/products1.htm
http://www.amazon.com/Diet-New-America-Choices-Happiness/dp/0915811812
http://www.foodrevolution.org/

人的飲食,可拯救地球,也可毀滅地球;

當今人類飲食出現了「三大惡」;

您現吃的都是些什麼?營養還是毒物?

......這種種,您都知道嗎?

從小,我們就被教導,高高興興,努力地

從「肉、蛋與乳製品」裡攝取豐沛的營養,

今天,我們卻發現「肉、蛋與乳製品」,

竟是廿世紀人類飲食的「三大惡」,這到底怎麼回事?

吃,應該是一種享受,也該和自己的生命共享。本書所提供的資訊,可為你飲食的喜悅翻開新的一頁,也因此改善了健康,為您帶來更深的喜樂。

  成千項嚴謹的現代研究報告指出,傳統宣傳三餐需要「肉、蛋與乳製品」的理論是錯的;而且還造成今天一般人多量攝食,以致心臟病、癌症、骨質疏鬆症及其他現代流行病的橫行。

  因此,一旦你改變飲食習慣,和生命最深的生態原則相感應,你會得到「大解脫」;你會變成更替別人著想,逐漸成為世上精神覺醒並身體力行的一名成員。

  近幾十年來,人們為供應肉類、乳製口及蛋類而飼養的動物,是在何等悲慘的環境中長大,而且,為了維持這些動物的生命,只好使用愈來愈多的化學藥品;荷爾蒙、殺蟲劑和抗生素等等,這些都存在肉類、乳製品和蛋裏,使得今天真正販賣毒品的毒販,不必在街上銷售,因為他們控制了今日人類食物生產的工廠或農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