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30, 2008

保護自己、保護地球、保護子孫--拒絕使用發泡膠(保麗龍)

保護自己、保護地球、保護子孫--拒絕使用發泡膠(保麗龍)

保麗龍(發泡膠)害人害己害地球
請大家響應拒用保麗龍(發泡膠)產品,尤其是便當飯盒等,向提供這些用品的餐廳或商店說不,逼使他們改用對環境友善的產品(最理想的還是自備可循環使用的用具)。因為破壞環境的代價,沒有人付得起,不要貪圖一時的方便或便宜,而做了千古罪人或幫兇。
請把以下的短片(大愛台拍攝)廣為傳播,請大家告訴大家--保麗龍(發泡膠)太可怕了。

http://hk.youtube.com/watch?v=vFg-5k5LcPM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聽來的故事︰ 小海龜 vs "龍" (保麗龍)

一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在水面上遇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感覺十分新奇,便問:「你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東西回答說:「我是龍!」說完便飄走了。

過了一百年,小海龜已經長成了大海龜。某日,他又遇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讓他驚奇的是,這隻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海龜自認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便很不以為然的問道:「你這到底是什麼龍啊,為何都不會改變,也不會衰老?」

對方很優雅的回答:「喔!我~~ 是~~ 保~~ 麗~~ 龍~~~!」說完便飄走了。

註︰ 保麗龍 = 發泡膠

我也是個環保人士﹐很高興在此遇到同類。我的環保文字︰﹐http://back2life.blogsome.com/category/enviro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