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點石成金健康法

點石成金健康法(附CD)
· 作者:姜淑惠/著
· 出版社:圓神
· 出版日期:2003年11月28日
輸入不一樣的「幸福健康」密碼,告訴你真正「不生病」的訣竅。
  從健康是什麼?有機是什麼?到疾病形成的原因,探索出,原來「萬病一毒」,所有疾病的根源,就是「毒」!
  但,要如何遠離各式各樣有形、無形的毒呢?
  姜醫師提出:「飲食改革」「生食酵素」「斷食自癒」「營養四化」「情緒管理」與「健康百日功」等有效、快速、自然清淨的方法,讓身心靈很快的恢復健康,如同新生命再現一般。
  任何疾病都不能打垮我們,因為我們已知道,如何重新開始照顧自己!
  無病之人,也可藉此書,達到簡易養生、自我淨化的目的,因為,健康是我們最好的投資!
  健康暢銷書作家姜淑惠醫師最新力作,本書是她行醫多年最重要的「整體健康祕訣」。書中提出:「飲食改革」「生食酵素」「斷食自癒」「營養四化」「情緒管理」與「健康百日功」等有效、快速、自然清淨的方法,讓身心靈很快的恢復健康,如同新生命再現一般。
  一本教人改變體質、從此「不再上醫院」的書。隨附將醫師的健康叮嚀CD。
· 健康暢銷書作家姜淑惠最新力作,為姜醫師行醫多年之研究與思考菁華。
· 市面上第一本理論與實務兼具、幫助讀者正確達到身心靈整體健康的書。
· 穿插故事,配上彩圖,切合日常生活,深入淺出,值得一讀再讀,成為健康的寶典。
· 一本對身心靈最清淨、有益,教你改變體質、從此「不再上醫院」的書。
· 作者首度公開說明,到底什麼是「有機」?「斷食」該怎麼做?以及如何辨識市面上種類繁多的「健康食品」?
· 附諸多病患的「成功案例」、SARS及各類傳染病的預防與一片演講CD。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407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