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4, 2010

馬華精英加速流向全球 異鄉綻放異彩 (亞洲週刊封面專題)(2010年2月14日號)

馬華精英加速流向全球 異鄉綻放異彩 (亞洲週刊封面專題)(2010年2月14日號)


撰文:林友順,蕭偉基
馬來西亞最近短短十八個月內,就有逾三十萬人移居國外,而這還不包括在新加坡工作的龐大馬國人群體。大馬獨立五十幾年來,估計超過一百萬人才外流。政策的不公平、發展空間的窒礙,以及近年的政治風波,加速以華人為主的馬國人才外移。從潘健成、謝清海、雲惟彬,到蔡明亮、楊紫瓊、梁靜茹、戴佩妮,具多元文化優勢的馬華精英,在全球的異鄉大放異彩。

全文網址:
http://www.yzzk.com/cfm/Content_Archive.cfm?Channel=ae&Path=3134940291/07ae1a.cfm

1 則留言:

蕭雅 說...

週前與兩名目前分別在香港與台灣發展的大馬人一聚,大家覺得海外大馬人(華人為主)應成立一個平台,凝聚力量,加強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