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2, 2009

神秘失控Semiscon







神秘失控Semiscon
週六下午在九龍公園欣賞一場別開生面的表演,是台灣著名的無樂器人聲樂團「神秘失控」(Semiscon)的露天演唱會。在晴朗的午後,享受了一場極佳的演出,唱了多首中、英、台、粵語歌曲,以及仿國樂演奏,非常專業,精彩極了。我是在去年台北僑委會辦的雙十節演出中,首次觀賞他們的表演,非常喜歡,極力推薦!
根據官網介紹:「神秘失控」是台灣第一個以純人聲形式演出的專業樂團,以阿卡貝拉(A Cappella,意指純人聲而不使用任何樂器的音樂演出形式) 為表演主軸。
順便一提,這場表演是台灣新聞局駐港機構光華新聞文化中心十一月「台灣月」的節目,免費入場。台灣月乃路平主任於四年前首辦的,其靈感來自在香港已有幾十年歷史的「法國五月」。據知,路平即將離任,主任一職將由詩人羅智成接任,希望「台灣月」能繼續辦下去,讓更多的香港人能夠欣賞到台灣的豐富多采藝文節目。
神秘失控
http://www.semiscon.com/
光華新聞文化中心
http://www.taiwaninfo.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