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4, 2007

中國洪水災民亟待救援

中國洪水災民亟待救援

近日中國持續暴雨,嚴重影響長江流域的四川,而淮河沿岸的安徽、河南及江蘇三省,更遇上自1954年以來第二大的洪水,水位不斷上升,災民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亟待救援。

截至本月10日,連場豪雨已造成七個省市:

逾3,600萬人受災,死亡人數達131人

40多萬間房屋損毁

農作物損失逾260萬公頃




宣明會迅速回應
除了繼續在貴州、湖南及廣西災區進行救援及重建工作外,宣明會亦即將抵達四川廣安市評估災情,計劃向災民派發大米以濟燃眉之急。並同時密切留意安徽災情,隨時展開救援工作。香港世界宣明會已撥款港幣78萬元,協助災民度過難關。

請即伸出援手,回應千萬受災同胞!



捐款支持:你的慷慨捐款,可支持宣明會向中國水災災民提供救援物資。請即電捐款熱線2394 2394或填妥及交回捐款表格。
恒生銀行 286-364385-002
中國銀行 012-883-0-002666-2

http://www.worldvision.org.hk/appeal/china/emer_frame.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