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6, 2007

謹守工作崗位,你一樣可以參與救援工作

http://www.msf.org.hk/public/main

謹守工作崗位,你一樣可以參與救援工作
最新活動:無國界醫生日2007無國界醫生每年派出三千多名志願人員遠赴不同國家展開救援工作,或許你暫時未能走到最前線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援助,但在日常工作的地方,你同樣可以出一分力為他們帶來健康與希望。扣上「救援行動」襟章,支持無國界醫生日
無國界醫生誠邀各機構團體及全港市民支持「7.30無國界醫生日」。只要捐出一天或以上收入,便等同於為無國界醫生做了一天義工 , 與我們的志願人員並肩作戰,合力救助傷患。
參加者只需於2007年7月23日前填妥表格並集齊捐款交回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並在7月30日當天扣上無國界醫生日「救援行動」襟章,便可與我們攜手救援,體現無國界醫生的志願工作精神。
今年,香港特區行政首長曾蔭權先生將擔任無國界醫生日2007的榮譽行動大使,帶領全港市民一同參與7.30無國界醫生日。曾蔭權先生︰「『無國界醫生日』提醒我們,即使我們並非醫護人員或全時間義工,都可以參與救災。只要大家捐出相等於一天的收入,便等同為無國界醫生擔當一天義工,與志願人員並肩作戰,合力救急解困。」詳見全文
除了特首曾蔭權先生,我們亦邀請了其他知名人士支持無國界醫生日2007,並寫下了鼓勵字句,為無國界醫生日參加者及在前線工作的志願人員打氣﹕
消防處處長郭晶強先生
藝人傅穎小姐
藝人蘇玉華小姐
藝人側田先生

請立即行動支持無國界醫生日,如對無國界醫生日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959 4249或電郵至events@msf.org.hk 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