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2, 2006

企業透明度報告 - 香港成衣公司如何改善向公眾匯報勞工標準

企業透明度報告 - 香港成衣公司如何改善向公眾匯報勞工標準

http://www.maketradefair.org.hk/trad_06/petition.asp
http://www.maketradefair.org.hk/download/TransparencyReport-chinese.pdf

樂施會於11月發布的「企業透明度報告 - 香港成衣公司如何改善向公眾匯報勞工標準」報告顯示,香港16間成衣品牌公司,並未向消費者提供足夠的資訊,讓他們了解服裝產品生產背後的勞工標準及狀況。

樂施會呼籲成衣公司應切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作出以下改善:
提供充足的資訊,讓公眾可以監察公司供應鏈上的工人權利是否獲保障 在公司的最高管理層中,切實正視供應鏈內的勞工標準,並確保高水平的勞權標準貫徹於全公司。 維護及促進工人的基本權利,對消滅貧窮作出貢獻

16間被評分的公司包括:
思捷Esprit、佐丹奴Giordano、PMTD Limited 、慕詩Moiselle、德永佳Texwinca、堡獅龍Bossini、Heroic Rendezvous、Youth Grace International Limited、I.T Limited、威高Veeko、麗新Lai Sun、金利來Goldlion、縱橫二千G2000、Chickeeduck、佑威U-Right 、F.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