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我吃素的好處

最近一年多以來,我以吃素為主,估計超過五分之四的用餐是吃素。告訴大家我有什麼改變:
最主要是抵抗力加強了,做到了疾病及醫生遠離我。這一年半以來,我連一次小感冒等小病都沒有。即使在辦公室前後左右都有一群人患感冒的季節,我都能獨善其身。這在以往是不可能之事。因為以前我的身體有不少毛病,大病小病都不時有,也花了不少錢看病。
另外就是體力比以前好了。現今我平均每週都會去行山一次,都不覺得累及腿酸或腰酸背痛,而現今每天也走很多路(相比以前)。這在以往也是不可能之事。
所以現今雖然我比較清瘦,體重也比以往略下降(但還在正常標準範圍之內),但身體狀況其實是比以前好及健康。
所以我會繼續吃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