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07

我的醫生不開藥

我的醫生不開藥
作者:李德初
出版社:原水
出版日期:2006年03月08日

你以為不開藥就不是好醫生嗎?錯!相反地,一個對藥物嚴謹把關,懂得開立生活及飲食處方的醫生,才是最難得的。本書作者李德初醫師,教你如何用最自然的方式,獲得健康。

◎破除常見的飲食迷思
  植物油很安全、要多吃高蛋白、肉類不可少、魚類要多吃、牛奶要多喝、女性才會骨質疏鬆…對於這些觀念,你一直深信不疑?

◎認識真正的健康真律
  充足的水、空氣、陽光,充分的休息,堅定的信仰,適量的運動,正確的營養,節制自己的口腹之慾;要獲得身、心、靈的健康,真的只要這麼簡單!

◎最佳的生活飲食處方
  提供輕盈配方、快樂配方、長壽配方、健康配方、挺立配方,教你即使罹患疾病,只要生活飲食得當,也能重拾健康與生命活力!

◎擁抱健康的醫療新選擇
  自然療法、輔助療法與替代性療法,讓病人在對抗疾病的同時,不受副作用的二次傷害!

作者簡介

李德初醫師

  高雄醫科大學醫學系畢業、英國萊斯特大學企管碩士(MBA,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UK)。

*現任
  美國威瑪臨床預防醫學研究所研究員(Fellowship, Weimar Institute)
  美國功能性醫學會研究員(Institute of Functional Medicine)
  美國自然醫學認證委員會授證自然療法醫師(American Naturopathic Medical Certification & Accreditational Board (ANMCAB) Certified Naturopathic Physician)
  美國自然療法醫師(ANMA – Naturopathic Doctor, ND)
  美國抗老化醫學會會員(Certified Membership of American Academy of Anti-Aging Medicine(A4M))
  英國自然醫學院(College of Naturopathic Medicine, U.K. – As.)遠東部總教長
  美國MORA – ELH System指定遠東區教授
  美國針灸研究所(Acupuncture Institute of America)外科專科、急診醫學科、急救加護醫學專科醫師
  中華針灸學會、美容外科醫學會、雷射外科醫學會、醫用超音波醫學會、診斷用超音波醫學會會員

*經歷
  臺安醫院新起點部負責醫師
  安法水蓮診所負責醫師
  宏恩醫院醫師
  署立台北醫院醫師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52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