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07

自動千萬富翁 ──全美首席理財大師的一步致 富法 The Automatic Millionaire: A Powerful One-Step Plan to Live and Finish Rich

自動千萬富翁 ──全美首席理財大師的一步致 富法 The Automatic Millionaire: A Powerful One-Step Plan to Live and Finish Rich
· 作者:大衛.巴哈
· 原文作者:David Bach
· 譯者:葉家興
· 出版社:先覺
· 出版日期:2006年01月01日
自動千萬富翁 ──全美首席理財大師的一步致富法
□想要自動擺脫卡債、房貸的煩惱嗎? □想要自動有錢到安枕無憂,並在退休後更有錢嗎?□想要自動富有到隨心所欲,實現人生理想嗎?□想要自動富裕到能幫助更多人,讓世界更美好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只要翻開本書,即可獲得聰明致富的真正祕訣!
  全美首席理財大師大衛.巴哈告訴你,不需要領高薪,不需要詳細記錄收支,不需要有強大意志力,更不需要成為理財狂熱份子,致富絕對可以「全自動」!僅需遵照書中建議方法,在一兩個小時內定出一個自動理財計畫,並付諸實行,便能不知不覺累積千萬財富。
  無論是上班族、SOHO族、月光族、卡爆族,還是無殼蝸牛,甚至負債累累,只要實踐大衛?巴哈的一步致富法,就可以自動成為千萬富翁,輕鬆享受富裕人生。
各界好評
《自動千萬富翁》是自動的大贏家。不管你是什麼身份,收入如何,都可以從書中簡單實用的計畫大獲裨益。馬上行動吧,你和你愛的人都能夠富裕終生!——布蘭查(Ken Blanchard),《一分鐘經理人》作者
一本讓你不再為錢抓狂的書終於問世了!本書淺顯易懂,讓你迫不及待起身行動。享譽多年的理財大師大衛.巴哈,正激勵你走上成功理財之路。——卡爾森(Richard Carlson),《別為小事抓狂》作者
本書節奏明快,提供了實用的理財策略和技巧,幫助你掙脫負債泥淖,實現經濟獨立,建立財富保障,成為夢寐以求的千萬富翁。——崔西(Brain Tracy),《成功密碼》作者
這部傑作教你關乎致富的所有事情,按部就班、鉅細靡遺。按照大衛.巴哈的方法,就沒有失敗的可能。——查玆基(Jean Chatzky),NBC財經編輯
作者簡介
大衛.巴哈(David Bach)
  全球知名理財大師及暢銷書作家。  擁有豐富的財務顧問經驗,曾任摩根史坦利的資深副總裁、巴哈財顧集團合夥人,所管理的個人投資者資產超過五億美元。現任「富裕終生?」(FinishRich?)公司執行長,同時也是理財講師,為世界級金融服務公司、《財星》五百大企業、著名大學、全美大型會議擔任演說貴賓。  著有《聰明女人致富七招》《富貴成雙》《自動千萬富翁》等書。作品總是在各項暢銷書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包括《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舊金山紀事報》《商業週刊》「亞馬遜網路書店」,並有十五種語言版本,銷售超過三百萬冊。其中,《自動千萬富翁》不僅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十四週,更榮登第1名。  在北美兩千多個城市裡,已有數千名財務顧問舉辦過「富裕終生?」研習會,傳授大衛.巴哈的理財訣竅,例如他首創的「拿鐵因子?」概念。近年來,共有數百萬人受惠於他一系列的著作及研習會。  他曾是America Online的「金錢教練」、美國公共電視理財節目主持人。現為「Yahoo! 財經網」撰寫理財專欄,並固定受邀出席美國CNN、ABC、NBC、CBS等電視台重要節目,講述理財致富之道。  目前和妻子住在紐約。
譯者簡介
葉家興
  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士、經濟學碩士,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商學博士。  現任香港中文大學財務系助理教授。  譯有《經濟與社會的對話》《世代風暴》等書。審訂《經濟與法律的對話》等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77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