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1, 2009

2008下半年的「扯」事

2008下半年的「扯」事
(排名不分先後)令人目不暇給、目瞪口呆,比電影和小說還精彩!
1.馬多夫詐騙案:這麼多的金融界名人專家,包括銀行家、大銀行,竟然都成為受害者,長達數年,詐騙金額高達五百億美元,不可思議!
2.泰國政爭鬧劇:一群沒有軍力的人,竟然可佔領總理府及國際機場,長達幾個月,匪夷所思!
3.香港亞洲電視王維基風波:上任十二天就匆匆下台,宛如一場鬧劇!
4.倪震劈腿事件:純粹的私事,竟然三方都要發新聞稿,更扯的是,分手不到幾天,竟然傳出婚訊,莫名其妙!
5.馬來西亞國會議員集體赴台「綁樁」:執政黨國陣的三十名議員,以「考察」為名,匆匆前往台灣,其實目的是高層下令他們「避一避」,以避免被反對黨策反,貽笑國際。
6.醫院門口也要打999:一港人將心臟病發的父親送到醫院門前的馬路上昏倒要求急救,裡面的女職員「按本子辦事」,竟要他先打999叫救護車,導致失救悲劇。
7.雷曼倒閉及金融海嘯
8.布希總統在伊拉克被記者丟鞋「襲擊」,竟身手不凡,兩度避開。(是不是在家裡被老婆丟慣了,練就好身手?)
9.香港一名領綜援的人,竟多次以荒謬理由申請特別津貼配名牌眼鏡獲批,當局有一次打電話到眼鏡店查問,該人竟不滿而作出投訴,惡人先告狀,才使事件曝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