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8, 2008

請援助緬甸風災災民

請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援助緬甸風災災民。

強烈旋風「納爾吉斯」於上週六5月3日吹襲緬甸東南部,橫掃緬甸三角洲地區,穿過伊洛瓦底省、孟邦、克倫邦、勃固省和仰光省等5個地區。

最新消息指受風暴影響,當地死亡人數達15,000人,另有3,000人失蹤,並有至少100,000人流離失所。時速190公里的暴風吹倒大量樹木及電纜,豪雨更導致多個地方嚴重水浸。電力及通訊服務中斷,大量房屋損毀,食水供應亦大受影響。主要道路因水浸或均路面堵塞而不能通行。數以萬計的居民無家可歸,亦無乾淨食水可以飲用。

兒童在災難中往住是最脆弱的一群,風災令不少兒童無家可歸,與父母失散頓無所依,很多兒童更沒有食物充飢,他們急切需要你的援助!

救危工作刻不容緩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救援隊伍已作出即時回應,連日趕夜把淨水丸,食物、帳篷、毛氈等救援物資送往災情最為嚴重的地區,以應付燃眉之急。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亦馬上捐出100,000美元以援助緬甸的災情。然而,緬甸的災民仍需要更多乾淨的食水、避難所及良好的衛生環境,此時此刻,他們極需更多援助。

你可幫助災民脫險

您的慷慨捐助可幫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更多受風災影響的災民提供食物、食水及緊急救援物資,更可進一步協助災民重建家園及重修學校,使他們重過正常的生活。

緬甸的災民正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他們急需要您的幫助!

請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救援工作!

請立即致電 2833 6139 或透過網上捐款,或直接將善款存入以下銀行戶口 :

匯豐銀行 567-354014-001
中國銀行 012-875-0-021868-3
永隆銀行 020-601-003-7634-8

網址:
http://www.unicef.org.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