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7, 2008

《承諾》(香港演藝人協會為四川賑災5.12關愛行動主題曲)

《承諾》(香港演藝人協會為四川賑災5.12關愛行動主題曲)

詞:劉德華
曲:黃家駒
(原曲:Beyond主唱《海闊天空》)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搶奪
多少生活在一瞬間被埋沒
一切變沉默
淚光在眼眶閃爍
塵埃沾滿了失落 的輪廓(情願是我)
不必說 你們背後還有我
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
一個你 一個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你還有我)
誰人都會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縱然山搖地破 也要安然渡過 有你有我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