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11

極力推薦良心品牌:里仁,愛家Loving Hut

台灣爆發食品塑化劑風暴,令台灣形象大受影響,對向來標榜有別於中國大陸「黑心食品」的台灣食品而言,是一大衝擊。雖然如此,台灣仍然有不少值得稱許的食品業者。這裡介紹兩家我非常欣賞的:
(一)里仁公司:鑑於農藥、化肥泛濫使用,已經使人類的健康亮起紅燈、土地酸化、甚至危及後代子孫的安危,已故日常法師引導弟子回歸自然,開始種植有機蔬果來護生養地,並於一九九八年在台灣成立里仁公司,銷售安全食品及用品。里仁可說是全球華人社會規模最大也最感人的「愛心」健康素食品及環保日用品企業,不僅重視生態、環境及產品素質,同時也重視生產者、農人、工人、銷售商及消費者的權益,以愛心來促進人與環境、人與人之間的良好關係,透過研發,輔導更多的生產商(大部份是小型生產商)有能力並願意去生產健康食品和環保用品,並以合理價格售賣。(網址:http://www.leezen.com.tw/ ,香港:http://www.yesnatural.com.hk/
(二)愛家Loving Hut:清海無上師創辦的純素(無奶無蛋無化學品)連鎖餐廳集團及食品生產商。二零零八年成立,總部在台灣,目前在全球二十多國已有超過二百家連鎖餐廳。愛家主張純素是最環保健康的飲食方式,發揚人性中的愛與慈悲。相信他們已是全世界最大的連鎖素食餐廳集團。(網址:http://www.lovinghut.com/
其實,台灣是全世界素食最普及的地方之一,單這一點,已值得稱讚。相信經過這次事件後,浴火重生的台灣食品業,會以更高標準的安全性,重新出發,帶給世人更健康更多元化的食品。
台灣加油!!!

沒有留言: